2016-05-05

杜拜世界貿易中心(DWTC)宣布三座新的展廳啟用

波灣地區最大的會展場地運營商杜拜世界貿易中心(DWTC)已經宣布三座新的展廳 - 名稱為Zabeel 4,5和6將從2016年第一季度開始運行。新起用的三個展廳係延伸1號,2號和3號廳外圍區域建造。加上新的空間,杜拜世界貿易中心將多用途室內活動和展覽能力提升到超過122,000平方米米(超過131萬平方英尺)。
 
隨著新展會的需求持續增長,以及杜拜世界貿易中心常年會展活動同比增長,計劃的定制靈活的活動空間預計將迎來未來五年的投資組合增長。支持杜拜商業旅遊業務的增長。
 
這種基礎設施擴建還將有助於改善DWTC產品的多樣性,特別是同時舉辦更多活動的能力,這兩個方面是促進未來商業旅遊業增長的關鍵支柱 - 杜拜在2020年之前將達到2000萬國際遊客的目標。
 
杜拜世界貿易中心首席執行官杜拜世界貿易中心總經理Helal Saeed Almarri表示:“杜拜已被公認為全球首屈一指的活動舉辦地,進一步發展DWTC綜合體,使我們能夠定位我們自己作為國際會展活動領域的主導力量。
 
“在DWTC,我們看到強勁的成長需求,客戶質量的提高,以及我們年度計劃中所有主要展會和業務部門的頂級參展商的空間需求上升。在非常緩慢的全球經濟背景下,這種表現的一致性已經產生了非常積極的影響,從而提昇了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在國際會展市場上的重要性。
 
“杜拜的位置和連接基礎設施仍然是一個戰略槓桿,允許行業進入世界增長最快的市場中的近20億人,全部在四小時的飛行半徑內。擴大我們的場地將為本地的本地和地區企業以及全球性公司提供支持平台,以更好地利用現有活動提供的商業前景,邁向快速前進的未來
 
三個新廳將結構設計,以滿足展覽和會議的需要,將設有四個會議室,自建自己的VIP會議室和組織機構,並提供專門的服務和設施,如醫療服務區,食品飲料店等。
 
新大廳的位置方便地靠近DWTC綜合大樓的競技場廣場,方便乘坐地鐵,並通過當前的Zabeel大廳連接,方便內部連接與其他展覽中心。隨著擴建將成為一個新的300停車場區,可靈活轉移到6000平方米(64,600平方英尺)的帳篷臨時活動區域,在需要時加強能力。
 
杜拜位於中東和北非地區的商業和商業中心,刺激了公司和經濟體的增長。其對基礎設施,可持續經濟和安全的承諾使其獲得了作為全球大都會的國際認可。
 
Helal Saeed Almarri補充道:MICE(會議 - 獎勵 - 會議 - 展覽)部門將保持其作為商業催化劑的戰略作用,鞏固杜拜作為全球企業選擇的地位,無論是跨國企業集團尋求建立其區域性業務,還是區域性中小企業,並開始計劃、尋求擴展到新市場。最終,貿易遊客,特別是國際商務旅客的湧入,引發了多米諾骨牌的影響,刺激了幾個相鄰的行業,如旅遊,酒店,零售,基礎設施等,共同為杜拜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整體經濟繁榮作出了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