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2

2017 杜拜INDEX展盛大開幕

5月22日上午,杜拜和聯合大公國財政部長Sheikh Hamdan bin Rashid Al-Maktoum殿下親臨杜拜會展中心,主持第二十七屆INDEX杜拜國際家具、家飾、燈飾及精品展開幕典禮,開啟了為期四天的展覽。
  剪綵之後,在主辦單位DMG展覽集團INDEX系列展總監Samantha Kane-Macdonald、中東石材展總監Yan Wang,以及設計部門總監Tony Crinion先生陪同下,Sheikh Hamdan bin Rashid Al-Maktoum殿下進入展會現場參觀,向與會貴賓們親切問候,並和展商們進行互動。
此外他還與參加中東壁材展的展商進行了聯絡,這些公司專注於建築物內部和外觀解決方案;以及專用於辦公室家具和裝飾的中東辦公家具展。
由週一至週四舉行的INDEX系列展預計將吸引超過30,000名參觀者,前來1100多家來自全球各地的參展商攤位參觀。他們還承諾史無前例地在開幕第三天周三晚上舉辦一連串的研討會和說明會,現場將首次向消費者敞開大門,發揮互動功能,進行以行業為重點的會談及專業知識共享。
INDEX展設計總監Tony Crinion先生表示:“我代表所有的INDEX設計系列展會工作同仁衷心感謝杜拜和聯合大公國財政部長Sheikh Hamdan bin Rashid Al-Maktoum殿下,親身前來開啟這個為期四天的國際商業交流盛會。
“INDEX展具有光輝的27年歷史,我們的挑戰是保持這一光榮傳統,我們認為,隨著我們2017年的所有創新,亦即“感覺設計”主題和濃郁的綠色裝飾,我們將展示一個能夠激發創意,參與其中和展現全球室內設計中最好的展覽會。
 “中東地區近年的基礎設施、規劃安排,住宅和零售業發展歷史再次啟動。隨著未來十到十五年海灣國家發展雄心勃勃,能夠提供最好的材料和產品來幫助建設和配置這些大型項目對該地區的建築設計領導者至關重要。 INDEX設計系列和中東石材展刻正符合此一要求。“
由OFIS贊助的INDEX設計會議很榮幸地邀請到室內設計大師Bethan Gray、Henry Holland和Jo Hamilton參與對談和小組討論。展會現場還具有令人興奮的活動,包括Harrods設計的VIP Oasis獨家經銷商Finasi,INDEX設計中心以及紡織和照明展品。中東壁材展將為地板,牆壁和室內產品提供各種表面解決方案,而通過Steelcase認可的主動學習生態系統,辦公家具展將展示辦公環境的未來。
  在中東石油公司Laticrete所贊助的石材展會議將討論從全球趨勢視角到可持續發展和行業挑戰的廣泛議題。主要參展商包括MAPEI, Callache, Marmo Classic, Services & Trade Marble, Aseel Marble, Al Emadi, Stone Trade International, Fortune Enterprise, SABTA, Arwani Trading and US Diamond等公司。